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ocean shabu shabu 海洋港式火锅
自从在台湾喝过好喝的火锅,超正的汤底,怀念得我心痒痒。
我男朋友不懂是不是很爱我,主动提议带我吃火锅wor,所以很不客气答应啦。
我男朋友不懂是不是很爱我,主动提议带我吃火锅wor,所以很不客气答应啦。
这店对我们来说是很靠近的,名叫海洋港式火锅。
进到去就是一个fuuueeeell,就是高档下。装潢的不错。
进到去就是一个fuuueeeell,就是高档下。装潢的不错。
还有一面墙是贴满拍立得照片,看到就是喜欢~
看过了cari的某位会员的评价,把它家的service踩到烂,可是我是360度不同意啊!
去到service快,老板热情如火,每座都去打招呼,开心起来还敬酒,就百分百豪迈型的人物。
去到service快,老板热情如火,每座都去打招呼,开心起来还敬酒,就百分百豪迈型的人物。
吃完还有送一间附近的boutique voucher。做生意就是这样互利啊...可是我没有打算用这voucher..
食物方面,新鲜。可惜我和男朋友两个人去,没有吃到些特色鱼丸和汤头。
价位略高,对于我这等平民,应该不会常光顾啦,但推荐跟三五好友来哦,比较划算。
tomyam汤底比较便宜,汤头实在,不会太水。
ocean shabu shabu,bandar sri petaling,57000 kl
就在f block那里附近哦,很好找,有个火锅sign board.
大城堡人去试下吧 :)
Monday, October 3, 2011
kitty restaurant
如果不是身边有个方向感比较好的人,我看我一个人是到不了这里啦。
Hello kitty餐厅我来了!(虽然我也不是big fans)
可是遥遥从马来西亚飞过来,对我来说,算amazing吧?
一到就看到好粉红的整个店面


疯狂kitty粉丝大概已经陷入疯狂了吧?

这盒kitty起司糕值马币30 呐。我果然还是under control,没有被迷惑到..



来kitty餐厅,我身穿mickey T.是过后看照片我才发现的。我想当时可能有些人以为我特地作对吧?
(好paiseh)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
来这里用餐,每人基本消费NT300(rm30),我是知情来着。
这间餐厅我会来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。
因为除了数不清的Kitty,还真的不知道有什么特别...
kitty面包我没吃到,那时对面包没有好感。它的外皮是很油亮没有错,口感我就不知道了。


布丁奶昔,第一次喝到这种口感的饮料,我说不出好喝,可是很特别啦。

kitty甜品,很滑嫩,可是seriously是没味道的...

总评嘛,就是一生人去一次就够了。食物完全不可能令你流连忘返,放心好了。
hello kitty bye bye lo~
smith & hsu
回到来我的台湾之行,这次的下午茶行程是我从书上看到介绍后,一直坚持要来的。下了捷运站,走了一段路,也跟着地图走,囧..怎么看不到那间店呢?明明我的男伴方向感很好,打去问路,结果也是白问啦。幸好眼睛够锐利,往反方向看就找到了...
(我的攻略本Ican画错地图了啦)
进到去,好安静哦...
我们很斯文地坐下来了,但是其实心跳还是很快,也流着汗的呢...(因为寻路真的很费神)

一开始就给我们选茶叶了,有超过49种茶叶,有些带有奶香,果香,很想尝试些怪怪的口味。
可是却又怕浪费了整壶茶,所以选了一个比较爽口的。
可是却又怕浪费了整壶茶,所以选了一个比较爽口的。
而且他们免费送一杯忘了是什么名字的新口味给我们,也是很赞哦

品茶时间到咯,果然是很浓郁,真的很好喝啦~想知道更多,可以看
http://www.smithandhsu.com/
我是看食尚玩家莎莎介绍的啦~
它家的scone很扎实,很香脆,绝对很值得吃!
点上蜜糖和cream,一级享受哦~
http://www.smithandhsu.com/
我是看食尚玩家莎莎介绍的啦~
它家的scone很扎实,很香脆,绝对很值得吃!
点上蜜糖和cream,一级享受哦~



下次我还是会去它别家分店吃~我和男朋友两个人实在吃不了他的下午餐三层式的甜点分量,下次我要约一大班姐妹来才对啦~好想念啊,kl哪里有好介绍快让我知道啊。
很满足的早餐~在台北的第三天也是很free and easy oh~
很满足的早餐~在台北的第三天也是很free and easy oh~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